close
最近好多人罵我很幼稚,都幾歲了之類等等。
又因為那該死的一科,要繳那麼多錢,昨天被狂訓了一頓,
所以決定了,決定要讓自己長大了,不會再像個小孩子一樣
無理取鬧。

不會再讓原本的自己,被你們看見,會讓你們看到不同的我。
讓你們大家困擾了,不會再這樣了,
讓你們擔心煩腦失望,讓你們花最多錢的孩子,目前只能說對不起,
以後我會好好的做你們要的我,不會自我主觀意識太強,
你們說什麼,我不會回嘴,我會謹慎做事和說話,
不會再嘻戲了,不會了。

不過,經過昨天,覺得自己不想要結婚,不想要生小孩,不要家庭,都不要。
我不想要為家庭的所有開銷煩腦,我不想要讓我的小孩背負著成長的壓力,
我不想要另一半也為了家庭那麼痛苦,
也許,你們又要說,這都是我的主觀意識,
也許,你們又要說,這都是錯誤的觀念,
也許。

隨你們怎麼說,我都不會怎樣,畢竟這是文章,和做出來的事不一樣,
這裡是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地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地方,
你們看不到也聽不到,被我埋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