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過程總是讓人感到痛苦
要是熬過來了就會是更上一層樓的成就

這幾天,W為了楓和我鬧了很多次
偏偏這幾天是我在體驗痛苦的起步,加上你額外給我的
我想,你應該有感覺到,我有點不一樣了,
要是以前,我不會接你的電話,會對你大小聲,
這次,我沒有了。

我想以後的我,會很感謝現在給我任何打壓的人吧,
就如你們說的,愛你,所以要求你。
謝謝你們。

我想,不想愛任何人,愛是有壓力的,不想給別人壓力,

我又想,你是不是都沒上來看我寫的文章,所以才一直做出這種事情。
換角度想,你是不是看過,所以趁這個時候,故意對我做出這種事。

昨天和你聊到面子問題,想一想自己以前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又對男朋友做出同樣的事情,當時,真的很不懂事,對不起。
以後,你要有多大的面子,我都會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