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從禮拜六就怪怪的,沒想到禮拜天晚上就超通的啦!
早上起床都還有點小痛,可以說是拉了三天的肚子。

梅雨一停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大太陽~
照得眼睛好刺,都要張不開了,
繼上禮拜考完後,一整個就不是很想到學校了,
哎唷,真的很遠耶~好啦,我知道快畢業了啊,但就覺得很懶得去。

這些天又開始瘋狂玩遊戲了,禮拜六加了之前公會員開的新公會,
公會的福利是升一等可以拿五萬耶,我兩天就給它升了五等,
真是瘋了!害的我現在眼睛很累,所以才會起得晚,因為眼睛不舒服。
結論,禮拜天不適合太過瘋狂。

今天我親愛的水滴終於換代了,雖然她沒有變成我想要的顏色,
但還好造型可以接受,這支可以說是養最久的,四個月吧。
每次換代都希望可以是自己想要的顏色,
而每次變色後,就又希望可以是想像中的耳朵,
其實,大部分只期望不要變成不好看的樣子就好了,至少能看嘛。

想著,禮拜五的筆記= =好幾個禮拜沒重抄了,好多啊~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