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應徵面試,說今天有的話會聯絡,所以今天特別緊張,
不過把手機帶在身上一整天了,叫也沒有叫一下,
其實心裡早有個底了,畢竟還有一科要暑修,誰要啊!
而且,要是才面試一次就上了也太幸運了吧,這種事輪不到我啦。

剛剛去把W給我的求職網和1111都加入會員了,在1111也投了幾間履歷,
就等有沒有面試機會了,不過老爸說,多多去面試累積經驗,
依妳現在的情況應該也不會上,幹麻這樣= =。
有看到蠻多間都好想投喔,但想到還有一科要修,嘆,誰要一個上班一個月,又放一個月的人勒!
所以都沒有投了,錢!!!我要錢!!!我要工作!!!!
= =瘋了。
轉學真是錯誤的選擇!現在說這個也沒啥用了,認命吧!

今天的國文課,好無力啊,沒想到他的評分是這樣評的,喔,我要瘋了。
下禮拜要好好考啦!后。。。很怕被當掉耶,真搞不懂,他們系是太閒了喔,
怎麼會著重在國文勒,國文這種東西,還那麼難拿分,真的很無言啊!!
那你們來會計系不都不用混了啊!全部零分喔!什麼東西!
討厭。

想到遠在台南的課表還沒出來就覺得太扯了啦!
這樣我怎麼交件給學校呀,下禮拜就剩兩天會去學校耶,
要是到下禮拜五還沒出來我不是要多跑一趟,好遠啊,現在油價很貴耶!你要付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