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妹啊,看到你的相本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震驚,想到
自己的妹妹是你的同學兼同事,真是讓人擔心。

沒想到自己還蠻保守的嘛!其實是過來人
還是覺得女生不要太早交男朋友好,就算要交,也得交同年齡的,
畢竟,在高中時的女生去交個出社會的男人,很吃虧的。

服裝和化妝品的搭配,真的很重要!
差別是:盪和天使。
也許是年紀吧,才幾歲就穿著打扮成這樣,又和男人拍出那麼多不雅照,
這和之前看到你來我們家清純的樣子真的差很多。嚇到我了。
不過又證明了一次,雙子座和水瓶座真的很合。我真的很討厭水瓶座。
嘆。

只是發發牢騷,反正那是你的事,和我沒有關係。

想想自己,一身的土樣= =,我會加油的,變得會打扮一點的!
又想到國中老師的一句話,女生的身體是很保貴的,不要亂給男人摸,
因為,當一個女生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只能靠身體賺錢,被男生摸到是要收錢的。
不過,也許大家都沒有錯,只是有些東西有些行為不適合公開,
你關在房裡要做什麼別人是管不著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