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了好多假
整天在家墮落到覺得很不踏實
人還是得忙碌點才不會過的很飄渺
也才會珍惜休閒時的可貴
學校最近雖然有三件事情得做 卻
一點兒也不想開始 懶的
看著月曆離期中就下個星期了
想歸想 怕也就還好 一丁點也沒開始
總覺得還來得及 

感覺在混日子 等畢業
F說畢業了又有什麼工作能做呢。
M說人生要自己打拼,不是靠別人說一說就進得去。
W說加班30小時才一萬多。
S的工作也比以前少了六七千。
M又說錢要花在刀口上,物價漲了你們以後的生活如果要維持現在的生活水平錢就得賺得更多。
吃不窮喝不窮不會算的人最窮,所以對生活所有的開銷都要斤斤計較,就算是幾塊錢也是。
廣告說人真的很奇妙一生都在追求夢想,
小時候夢想自己快快長大,不用被人管;長大了卻夢想自己回到小時候,不想管別人。

沒有夢想活了好久了 當然也不明白以後是怎麼的
不知道有什麼工作能做,甚至還想過要幫傭,不知錢會不會比出去工作還多勒,
但想想讀到大學去給別人幫傭會不會划不來。
不過錢要是有比外面多又有固定上下班大約十小時,給我放個禮拜天就好,
做些家裡的清潔接送小孩,教我煮些家常菜,不知道有沒有兩萬底薪呢?
還是我想太多,其實這種事情大家都會做吧!
我想想,我還會織圍巾縫些簡單的東西,還有我會洗狗,但不會修剪= =,這樣有加分嗎?
還是我也可以做助理呀,給我時間學習我會做很好的!
嘆,我到底能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