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點起床打算用好就要和S出去買東西
沒想到十一點要出門時S才說要等M回來才要出去
結果M回來時他們吵了一架,好像兩人都哭了說
無言。。。。可謂旁觀者清
於是乎我從十一點等到一點才出門,真久

沒想到原本要陪S去看相機的
結果是我大失血orz。。。
想說五月要上台報告需要用隨身碟存檔
買了個4G的創見699,以為會打會員價說= =
之後又一次失血的是吹風機
就因為S要回家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去大同買了一個599
以身上的$來說只能買的只有這個
回家後M還說怎麼不去大賣場買= =
嘆 我的錢錢飛走了
鳴鳴鳴。。。

上午十點起床打算用好就要和S出去買東西
沒想到十一點要出門時S才說要等M回來才要出去
結果M回來時他們吵了一架,好像兩人都哭了說
無言。。。。可謂旁觀者清
於是乎我從十一點等到一點才出門,真久

沒想到原本要陪S去看相機的
結果是我大失血orz。。。
想說五月要上台報告需要用隨身碟存檔
買了個4G的創見699,以為會打會員價說= =
之後又一次失血的是吹風機
就因為S要回家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去大同買了一個599
以身上的$來說只能買的只有這個
回家後M還說怎麼不去大賣場買= =
嘆 我的錢錢飛走了
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