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那裡聽到的一句話『我要我們在一起』

可能歌詞 可能書裡 可能看電視 可能在路上.....

『一起』在字面上的意思很簡單 其實內含的意義卻很有深度

畢竟除了自己以外的一人以上,在生活中會發生的事件和感覺是-infinite

 

而infinite這一字 是這三年內才認識的英文單字 在某個書局的某本雜誌和某個人

也許以後會忘掉在那個書局在的那本雜誌,但不會忘的是這個單字

『一起』有好 有壞 你說為什麼是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而不是互相包容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當然你也有,你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

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看外面的女人 也是不錯的人生歷練 不是嗎?

很多時候很多人都自我感覺良好,都自以為已經做了很多忍了很多犧牲很多

其實在外人看起來都只是nothing

可不是嗎 

 

看過一則笑話上過國語的應該都有讀過陳之藩的謝天

甲某天上課上到陳之藩的謝天,最經典就是那句

『該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甲放學回家,媽媽說趕快去洗澡吃飯寫作業

甲說了句『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就改天吧!』

 

因為太介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累積久了常常會什麼都不管的做自己

因為都在做別人想要的自己 所以才會不管是非對錯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說我的行為像小孩子 所以我說你可以多方選擇嘛

也可以做個實驗是否牡羊座的 就如星座介紹的一樣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我倒蠻想知道這個實驗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