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半前凌晨的開始 和

三年半後的凌晨結束

把對你的愛都哭完了 剩下的 是自己了

很多事情 一步錯 步步錯 把事情往回推想

應該說 彼此的認識就不算太正常 也不算錯

錯在 沒有按照傳統在走

經過時間 慢慢的 知道彼此的習性 本性

其實...自己本來就是個很真的人 也許

這個社會沒辦法存在很真的人吧....也許

以後很真的人就不會太真了  

就當做學了一個經驗吧,我懂了

 

人真的不能犯錯,因為以後都會有人提醒著這個錯誤

就像...已結痂的傷口再把它挖開一樣....

只要有你 就會讓我想到這個錯誤

我...沒有辦法一直被挖開 我沒有辦法

加上你沒有保護我 這應該是最致命的吧

一個不會保護自己女人的男人 該說還沒成熟呢還是永遠都是這個樣子

也許現在的社會女人不一定要男人保護了 但 我是我 

我要的男人 是要能保護我的人

我要的男人 是不會讓其他人欺負我的人

男人應該要有捍衛的能力 

當然 你要捍衛的範圍很明顯不是我

當然 你不會是我要的男人

沒想到 我倆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幸好 我們的進展目前只到這裡

幸好...我還沒把我的人生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