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是種很重要的感覺吧,它可以事半功倍並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更有衝勁

你的熱情呢,我看不見....而答案,我等得有點累了

也許讓我不愉快可以讓你在裡面不那麼煩吧,是嗎?

那我可以讓你這四個月過得平順一些,你覺得呢?

所以問題我不會再提了,等你自己來和我談

 

下午,好一句二樓和四樓是我的責任,因為是狗狗用髒的

很好,本姑娘什麼沒有就責任感最多!

所幸就把二樓清得乾淨溜溜,爹爹回來就發現了呢!

就知道有多髒~嘖

 

其實人呢,要常常清理環境和心靈的,好讓自己的身心靈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排出不好新的才會進來,不是嗎~所謂新陳代謝是也。

也算是另類的熱情吧,都是讓生活過得更好更快樂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