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就叫你去樓上看電視了,畢竟在高雄你總不能一直窩在房裡吧,

中途你開始安靜了,我知道你不想看了不想在客廳了,你無聊了,我了

但我都有看時間,等你的衣服洗好要拿去晒,又快中午了就在客廳等吃飯吧

不然你也沒有衣服可以出門呀,吃完後大概一點多了吧,終於可以去收衣服了,

你拿了衣服就跑了,問你話你也不答,我知道你在不爽啦,但我希望你可以了解

在我家就是這樣,你要試著去融入呀,既來之則安之嘛。

 

在樓下和你耗了好久,耗到都下雨了,那都去不了了,真是無言。

唯一慶幸的是四點左右時雨停了,幸好,不然你可得溼溼的坐火車了。

 

希望你可以了解這樣的氣氛希望你可以接受,不然我也很難想到以後會有怎樣的變化

真得很難說,未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