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去當兵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晚睡了
也常在家用電腦了 又像個宅女了 呵
我好想你喔

晚上連看了兩部電影
鐡達尼號和曼哈頓奇緣
在看完鐡達尼之後傳了封簡訊給你
我知道你收不到 但我要你知道我此刻的心情
也讓你放心我還是乖乖的等你=)
反正下禮拜就可以懇親囉~我很期待呢

其實 最近工作不太順利
心裡面也很有壓力
想到了明年 還是只有一聲嘆氣
我實在無法接受沒有假日和加班加的要死的工作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為什麼頭腦裡是跑另一個畫面呢?
是自己抗壓性太低嗎.....
也許吧我太嬌弱了,忍一忍吧....

今早起床就感到氣溫又下降了
你有沒有穿暖和呢?
孤單在冷冰冰的客廳看電視想到了你的體溫
想到了那天在新竹 因為有你的溫度所以我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我想念那種感覺 像那個夢
想到都會覺得很幸福呢!你還記得嗎?

中午接到你的電話 我聽到你的想念了
也許下次我知道要和你說什麼了 如果身旁沒有人的話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