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好好的禮拜六竟然三更半夜就醒來了
鳴鳴鳴QQ睡不著了啦,雖然免強自己在床上躺著
還是無法回到美好的夢鄉,TT周公~~不要跑那麼快嘛~

從三點多滾到五點多,還是起床了....

今天是美好的禮拜六還是得去加班!!!TT*100
沒辦法啊,公司太多還沒打,眼看營業稅就要報了,
一間東榮做了三天只打完銷項發票
第一天打到手指快抽筋,第二天有點痛,第三天已經麻痺了....
= =此時此刻俺的眼睛已經快瞎了
昨天整理完它那資源回收般的進項發票(喻 垃圾
好討厭那些關我屁事的人類,一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心態,順手一下會死啊!
邊整理發票心裡邊臭罵,沒關係啊~相信我~風水是會輪流轉的!!


今天W要扮娃娃到俺這來出差辦寶寶活動呢~真是奇妙~你出差我加班
下了班要去吃飯逛街,這種普通人平常日就能做的事情,
你我只能巧妙的在假日微乎其為的遇見,
不過這種事情是第一次發生呢~希望到時我沒累到沒力逛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