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今年的暑假結束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後的暑假 也是個轉戾點
也許 也許這個科目沒過的目地是為了讓我調適往後的生活型態
讓我有個緩衝也說不定吧。 我想。

當然 明天的這個科目也連同暑假一起結束了,
這是個好消息 當然。
去台南修這課 不完全沒學到東西 反而看到了新的東西
雖然很浪費時間浪費金錢,這也沒辦法,誰叫自己不爭氣呢。

這一個月,每個禮拜有三天要跑台南,那三天平均一天要花四百塊左右,
其實原本不用花那麼多錢的,但是那些同學來接送我的意願也不高,
那就算了,還做出一些事情 只能說
鼠輩之人不與置評 故:無言。

明天過後 又到了有點忙的月份 記得七月時的情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又要開始學習新的東西,學是沒關係,是又要趕時間完成 那才是最受不了的。
永遠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要怎麼走 到底要做什麼
只能任憑那女人說要做什麼做什麼
最氣的是叫我一直加班趕資料,趕完又做她的公司,
為了做她的公司資料又加班,而她卻早早回家,這是什麼情況啊!
真是麻的!

不過經歷過這次去學校上課後,還是覺得上班比較好,加班也沒關係
至少薪水會變多啊,而不是一直在花錢啊!想想還蠻欣慰的= =

明天過後 終於一次做一件事情就好了,啊.....有解脫的感覺
不過MOM說的那電腦課不知要不要報名,但是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