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工作之後,雖然沒有以前的渾渾噩噩過生活
天天當宅女的我,但




每天五點半起床要去學車,八點半要上班,常常還要加班,
回到家都沒力了,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現在車子告一段落,換要去台南上課
像今天,上了一整天= =好不容易回到家,還是一個字

這種日子今天才開始,要過一個月,和學車一樣

娘還想叫我去學電腦軟體,   無言
無言
還是


麻的!

我都沒有和誰抱怨說我好累,因為我知道會聽見什麼話
所以我誰都不會說。

放假 變成我好渴望卻又可遇而不可求的東西
我要假啊!

四點半老師就放我們走了,說是第一天上課,
到六點半還沒回到鳯山   (冷笑)
下雨 於是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淋雨 
淋了一路,如果沒有帶包包,可能會一直淋吧,
雖然看到大大的閃電給他有點驚驚的,但
心裡卻有一股不怕死的決心,只怕打不死不怕被打到
快騎到家門口了又看到一個大閃電,又想,不會死在家門口吧,
死了也不錯啦,只怕死不了還更麻煩。
淋雨的感覺還不錯呢,不會覺得雨水很重了
因為
此時此刻 我的心更重 淋一些雨還舒坦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