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知道有機會可以去美國工作之後,心情就一直非常低落,
想到要和你分開,眼淚就會掉下來

你說,我聽到妳說想去時,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昨天,哭了很晚,原本已經躺在床上,哭了很久需要想一想又坐了起來,
聽到你的聲音,又哭了

取捨 怎麼
機會很難得 
你說,妳覺得錢很重要妳就去啊,我們就到這裡。
我問,就算我回來也不可能嗎?
你說,對。
為什麼?
因為妳離開時我的心就碎了,碎了就黏不回來了。
我又哭了

這幾天又去你那玩了,一方面想參加你們的烤肉,一方面想你
雖然上禮拜才見過面

禮拜六只來了你同事那堆人,你弟那堆人卻沒來,所以東西剩很多,
我打牌打得很高興呢。不過用到有點晚,所以累累的臉就臭臭的了,
有兩點讓我有點悶悶的,第一點是要準備烤肉時你那鄰居(親戚)說的話,
什麼讓你女朋友來升火啊之類的,升屁啊!誰會啊!
第二點是想要洗澡去房間拿衣服時發現沒房間可以睡,讓我覺得去那裡讓你們很麻煩,
和,我以後不會過這種日子
和,我會不會選擇你而不去美國是件錯誤,值得嗎,
以後和你在一起的生活會不會很困苦,這是我要的嗎?

有句話,不知道身為雙魚座的你會不會相信,
結婚前只有愛情是可行的,結婚後沒有麵包是沒有愛情的,
所以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不只是靠兩個人的互相包容,更需要有一定的生活水平,
而生活水平是用金錢創造出來的。
這是我的要求,不是我愛錢,是錢很重要。

你又說,台灣就不能賺錢嗎!
有更快的賺錢方式為什麼要放棄呢?
你說,我只要生活簡單過的去就好,
是沒錯,生活簡單也是我所嚮往的,但過的去的定義是什麼呢?
只要有飯吃就好嗎,只要有床睡就好嗎,有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