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就要面試了,到今天衣服都還沒準備好,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同,第一次的答案和第二次的答案也不同,
我說了你們的答案,就說我堅持自己的意見,不聽別人的意見,那就照自己的意見就好,
你們要我去找答案,我找了,問你們意見如何,得到的卻是另一個問題,
我一直在找答案,而你們要我幫妹妹,一定要幫她,都自己的妹妹還不幫忙,
我都給你們正確的答案,你們給我什麼,更多的問題,我得到什麼!我得到什麼!

什麼叫不要把錢用在保養品上面,現在這種年紀,用那麼好的保養品做什麼,
我想想,要是我現在不是這樣,都不保養,你們以後會怎麼說,
年輕時不好好保養,現在變成這樣,救都沒辦法救,怪誰,誰叫你自己不保養!
多去外面走走,多買買衣服,看要怎麼搭配!
多買衣服!像妹妹一樣嗎!對!到時你的要求就不是這樣了,少花點錢在買衣服上,
不要那麼注重外表,多充實內在。什麼東西啊!你們真他媽的矛盾!
自己的衣櫃都放不下,放到我的房間來!是嗎!
我會!你們要什麼!我會做!

以後,不要叫我幫你們,自己想辦法,不要叫我幫妹妹,叫她自己想辦法,
怎麼我有問題時沒人要幫我忙啊!叫我要做什麼做什麼,答案勒!做什麼就是答案嗎!
我的作業也是我自己摸出來的!連WORD都不會用的,叫我要幫忙,
我不會用,誰幫我啊!馬的!

請妳陪我去買衣服,你說今天有空幹麻不去買,我會買我還要你陪我去嗎!
妳說妳買個東西就要回來休息,怎麼,要聚餐時怎麼不用休息啊!
陪我去買個衣服就不願意,妳也別期望以後我要願意幫妳。

人家說,會往外找愛的人,都是在家沒得到適當的愛,所以需要外面的愛來填補。
我所得到的是我努力找來的,我不給你們是因為你們在我需要時沒有給我,
不給你們就說我自私,我霸道!怎麼!你們不給我時就是我幼稚,我無知,
我沒成長,不會自己找答案!要獨立點!都幾歲人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我會!我會變成你們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