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不久前才知道Love兔是大塚愛畫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當下恍然大悟
喔~難怪它要叫LOVE兔啊!
最早看到是在夾娃娃機那 到現在
有更多不同的商品出現 
它真的好可愛呦~呼呼呼呼

不久前和W去逛草屯的夜市
那裡真的比較大耶 人車也多了很多
停車場應該算蠻大的吧,
但就要去時有點嚇到就是了。

話說 那天晚上哭得很慘啊!
誰叫我五點肚子就餓了 阿媽又還沒回來
家裡有飯菜 配著吃就好啦
等六點多時 阿媽回來在煮飯菜 用好了叫我們去吃
W竟說 她早就吃完了 配肉丸湯吃飽了
阿媽說 不管啦,叫她來吃啦。
我剛到客廳 W說 妳看吧 跟妳說過了吧
我就去夾了一些菜來吃 
阿媽有新煮了一道四季豆 不過因為我不太餓了就沒吃很多
之後,在後面的走廊,已經有點不高興的在和你談話
阿媽拉開沙門就說,我以為你們很喜歡吃四季豆,還煮了那麼多
結果你們都沒吃 而我又看到她的眼神 讓我很難過

也許 對你來說那都是小事 因為那是你家和你的家人
你們有你們的生活習慣,但我是外人啊
你不幫我掩飾就算了,還拆穿我,讓我有無地自容的感覺
只要想到那個眼神就很難過 你又一直迫我說 
你就不能讓我哭完再問我嗎 在哭的時候一直問我 會哭得更厲害而已
在你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來的情況下 你放棄了 你也哭了

稍晚 你阿公阿媽常在走廊那裡走來走去 和我說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聽到我在哭的聲音或吵的聲音
剛哭完 也不知道臉上的表情會不會很奇怪 眼睛會不會很腫
還是得和他們說話應對 因為你還在床上哭
免強笑笑 大概很難看吧

坐在椅子上讓心平靜下來 手沒事又翻來翻去 翻到了你“以前”的東西
看到那個帳號 想到它的意思 眼淚就又掉了好幾滴下來 
而那個英文單字 我想 我永遠也忘不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