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啊,每天身體都黏黏的像塗一層臘似的
最舒服的算是洗澡的時候吧,感覺最乾淨
尤其再用浴球刷身體,哇~好舒服呢。

昨天剛對M感到不爽,沒想到今天就她就好了
可能是請她買便當吧,她把我餵飽了就也不氣了
不過還是不喜歡她在那邊唸來唸去的,以後自己也不能那麼會唸喔!

方向
從大學之後就在一片汪洋中飄流,一點頭緒也沒有,
M又說,現在這種M型社會,有錢的很有錢沒錢的很窮,當公務人員算是中階,
平凡就是幸福,穩定就是幸福。
也可能是因為沒有方向,所以都會依著W以後想做什麼當方向,
而W說,工作不會很難找。
但是,要找到隱定,有一定的收入,正常上下班不會常加班,周修二日的工作很難吧。
除了公務人員,沒其他的了,但是好多人擠破頭要進去呢。
況且,我想和W在同一個地方上班,因為兩人才有共同的話題,
不然他說的我不想聽,我說的他聽不懂,那場面不是很冷嗎,也不好維持吧。
可是他似乎不是很想往這方面走,不是讀本科系的很難吧,嘆。
也不能什麼都屈就他啊,這樣我什麼事都沒辦法做,那
就各走各的路吧,以後是什麼情況就看各人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ros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